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与广播电台有关的问题!
来信人: 汪** 来信时间:2020-08-01 09:42
从8月1日早晨开始,合肥转播的FM90.1环球资讯广播,92.4轻松调频EZFM,为什么关闭掉了?还有庐江县一直存在,FM92.3单声道黑广播,国药金博丹,推广男药品讲座的,违规广告。之前一直邻频干扰92.4,请贵台介入,查处后给予取缔!不然这东西就像毒瘤一样,尤其是中学生听了,影响恶劣!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0-08-03 08:2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FM90.1MHz和FM92.4MHz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要求予以关停,可以通过网络电台收听(http://newsradio.cri.cn/)。FM92.3MHz广播频率相关信息已移交合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按广电部门职责进行鉴定,并及时将鉴定结果通报无线电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进行定位、取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