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生活广播,播出节目内容大不如以前!
来信人: 肥** 来信时间:2020-08-02 22:32
在2014年,15年时候,每天早晨转播,超级新闻场,晚上转播第一时间,伴音!还有1055爱帮忙的民生服务类节目。怎么从16年5月升级改版后,这些全部取消了,老节目一个都没有保留下来。还有呼号都换成了,城市之声。宣传词,整点报时风格都换新了。但是节目收听率质量,大不如从前。希望能不能来一次融合改版,征求听众意见。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0-08-06 16:5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安徽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节目是安徽广播电视台为适应新形势、百姓生活新需求而进行精心策划设置的,随着社会形势和生活的变化,安徽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的节目也会作出相应的调整,以满足听众的需求。城市之声是安徽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的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