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安徽省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

征集时间:2020-09-08 00:00 截止日期:2020-12-3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安徽省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安徽省广播电视“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方向、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拿出“金点子”,发出“好声音”,为安徽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征集结果:

    希望十四五期间能做好省台广播在全省的调频覆盖工作!广播电视服务属于公共服务,公共服务均等化是总局和省局一直追求的目标。省台在我省区域内实现其所有频率广播电视覆盖是应该做到的!省台九套频率在全省各地的调频覆盖已实施多年,在全国都是领先的!因为历史原因,存在部分转播频率手续报备不完备的情况。省台各套频率在全省各地关停了不少调频频率,现在还有不少地方的省台覆盖频率不少规划频率!希望做好省台调频频率规划和覆盖,十分紧迫和必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