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恳请省局领导对省台对农广播覆盖给予支持!
来信人: 汪** 来信时间:2020-09-28 14:07
尊敬的省局领导: 因为历史原因,省台在全省各地的调频覆盖已实施多年,存在部分转播频率手续报备不齐全的情况。省台各套频率在安庆地区均培育了数量庞大的忠实听众!安庆地区农村居民多、小企业众多,农村和众多小企业内有大量的省台广播的忠实听众!省702台4套调频广播关停后给安庆地区广大农村听众带来很大的困扰,特别是安徽农村广播、安徽高速之声! 安庆702转播台有效覆盖范围均在安徽省区域内,省台95.5、97.1、106.5、107.4频率周边0.1MHZ范围内没有同频或临频频率。多年的覆盖效果说明对周边频率也没有干扰!而且省属转播台安庆转播台的省台最少,只有5套,其它转播台基本都是7~8套! 省局和总局的规划一直在加快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把农村作为广播电视传输覆盖能力建设的重点,加强农村广播电视覆盖。 有省局和总局加强农村地区广播电视覆盖的政策支持,省台各套节目在各地的调频同频覆盖完全可以作为此项政策的试点,相信省局和总局也一定会给予支持! 作为一名广播爱好者,衷心希望省局领导能帮助并指导省台在安庆覆盖的4套调频频率工作,争取早日依规恢复省台4套调频频率在安庆地区的覆盖,不甚感谢! 顺祝省局各位领导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0-09-30 08:4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由于FM95.5MHz、FM97.1MHz、FM106.5MHz、FM107.4MHz四个频点在安庆没有规划。如果要开通上述频率,需要有资质的评估机构进行覆盖评估,评估完成后以省广播电视台为主体,逐级向国家广电总局报批,总局审核通过后才能发射。省广电局负责安徽新闻综合广播的覆盖,省台其它系列广播节目覆盖由省台负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