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省台在安庆覆盖频率尚未启用
来信人: 卢** 来信时间:2020-09-28 22:40
近日局网站得知省台在安庆市的4个频率被关停,很遗憾,省台在安庆的收听人数众多,个人觉得可以利用总局已批准的频率来完善省台覆盖工作! 在总局“经批准可以使用的无线广播电视发射频率”安徽经济广播在安庆市的覆盖频率是FM104.0MHz,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按规定发射?根据原广播电视部1992年发布的《全国调频广播覆盖网频率规 划》,省台在安庆尚有FM97.7MHz(之前借给安庆市台使用,16年已关停),可用来发射安徽农村广播、安徽旅游广播高速之声或者是安徽小说评书广播啊? 请领导予以考虑,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0-09-30 08:3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安庆市没有规划FM104.0MHz这个频率。安徽省除新闻综合广播之外的省级系列广播节目覆盖由安徽广播电视台负责,详细情况请咨询他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