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男生女生向前冲栏目——广告合作不执行,且不予退款,有诈骗嫌疑
来信人: 杜** 来信时间:2020-10-15 17:08
尊敬的安徽广电总局领导: 您好! 我是山东青岛的一家化妆品公司的负责人,今年8月份与安徽卫视授权广告代理商安徽鲸喜无限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签订安徽卫视*鲸喜无限<男生女生向前冲>合作协议,并打款20万元整。 合同约定,完成规定金额的保量带货,同时在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栏目,进行价值30万元广告投放,合同执行期一个月。同时,合同约定,如果不能完成,需要按照约定进行退款。 合同约定时间内,对方没有执行合同内容。按照合同规定对方应于9.24号完成退款198797元。但是至今仍未执行退款,且对接人拉黑微信,拒绝接听电话。 烦请广电总局领导对此次予以监督,并协调处理。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0-10-16 10:0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事项是您与《男生女生向前冲》栏目组的合同纠纷,建议您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