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恶意拖欠选手奖品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2021-01-08 09:23
本人于2019年7月参加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并顺利通关,应获得冰箱大奖,但之后该节目组以奖品未准备好、赞助商拖欠等为由,未能及时发放奖品,期间我通过微信、电话等渠道多次联系该节目组负责人(不下于十次),均无得到有效解决,至今已一年半多,希望通过贵平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责令该节目组尽快发放奖品并公开致歉。万分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1-11 16:2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转送至安徽广播电视台,要求尽快办理。
    安徽广播电视台《男生女生向前冲》栏目组工作人员已与来信人,核实了奖品未发放事宜,并表达歉意。目前节目组正在积极采购,奖品到位后将联系获奖者安排奖品发放事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