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芜湖的89.4环球资讯广播为何听不到了?
来信人: 万** 来信时间:2021-01-18 08:06
您好,我是芜湖的一位市民,从上周日开始芜湖听不到89.4环球资讯广播了,每天送孩子上学都会打开次频率,带着孩子了解全球动态,同时也能听到各种名人故事,给孩子增长知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孩子每次上车都要听这个频率,现在听不到了,作为一名忠实听众感到很遗憾,想请问为何停播次频率,停播时为何没有任何通知?何时能够再次播放?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1-20 10:4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环球资讯广播节目的设台单位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由于广电总局未批准该节目在安徽落地,在频率核查后按总局要求予以关停。您可以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网站查找该节目的网上直播方式进行收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