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环球资讯广播
来信人: 叶** 来信时间:2021-01-29 11:19
您好,我是环球资讯广播电台几十年的老听众了,就近日芜湖地区无法收听FM89.4 环球资讯广播的情况向贵局有关领导负责人再反馈一下。 今年1月18日有观众留言给贵局,您方的回复是该节目没有通过贵局审核,所以不能落地。作为听众,我不是很明白您方的答复。我想请教,一个中央国际广播电台在全球范围内播出的节目需要有什么样的手续才可以通过贵省广电局审核呢?该电台的节目已经在安徽及全国、全球多地播出数十年,请问为什么突然不能通过审核了呢?听众要怎么样才可以重新收听本频道的节目呢? 希望贵局给广大听众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和解决方案。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1-29 15:2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中央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是中央广播电视台开办的广播节目,中央广播电视台于2020年9月停止了该节目在我省的播出。有关情况可向中央广播电视台相关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