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安徽教育科研拖稿情况的投诉
来信人: 郝** 来信时间:2021-03-26 14:51
尊敬的局长大人: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来信。 本人是一名教师,于2020年4月向安徽教育科研杂志社投稿一篇论文,当月即收到贵刊的录用通知,通知上明确此篇论文会刊发在2020年9-10月的期刊上。后续,一直到2020年9月,此期间未收到任何来自杂志社的联系和说明,在本人询问之后,获悉论文存在问题,需要修改。根据修改意见,我积极配合修改,但贵社后期反复提出修改意见,我也一直配合,每次都是严格按照要求,且未拖延时间。后续,我也在12月份提出了退稿的诉求,杂志社单方面拒绝退费,说这次没问题,2021年1月即可出刊,2月即可以收到杂志,如此反复,我也就信以为真了。 一直到2021年3月,我发现自己还没有收到刊物,就再次向杂志社咨询,经过了解,说要延期至2021年11月方可出刊,不满意可以退费。 试问,如此粗暴解决问题的态度,是一个省级出版社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方式吗?现在因为杂志社不能如期出刊,同步会影响本人在研的市级课题结题,请问造成的损失,是让一名普通的一线教师来买单吗? 再次恳请尊敬的局长大人给予协调解决,为感!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3-26 15:2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咨询的问题不属于我局业务范围,请联系安徽省委宣传部解决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