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巢湖之声电台宣传语问题!
来信人: 汪** 来信时间:2021-04-01 23:00
“给你最好听的,开车就听,oneFM交通908”,老早以前908播过这种广告,后来都更改了!但是93.8巢湖之声,整点报时后,有个2016年录制的宣传语,一直在沿用至今,总局曾提到过,广电广告中,不能“独大为王”使用最什么的,给产品做宣传,明显有夸大事实。 “最好吃的,我知道,我知道,金码头。 最好玩的,我知道,我知道,半汤温泉,郁金香高地,紫微洞,银屏山。 最好听的当然是,合肥广播电视台巢湖之声啦。 电波传精彩,欢笑伴庐阳,打开FM938,在合肥听见,巢湖的潮涨潮落,一起优悦一下。” 希望向贵局,反应这事后,能提升一下巢湖电台,的品牌力量,增添些自办栏目!上午,下午,晚上,这几个时段,93.8巢湖之声,总是在推广,一款评书机的宣传,然后还用一个小时演示,试听评书剧场内容。 早些年,巢湖台丰富多彩的栏目,都去哪了? 原巢湖88.1,怎么被并入合肥资讯广播后,就外包给某音乐传媒了,CCFM881除了音乐就是你,安徽首家美食音乐电台,YES最潮音悦台,来回变更呼号!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4-07 11:4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收到您反映的有关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合肥广播电视台核查有关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巢湖之声那条整点报时后播出的“最好吃的,我知道,我知道…… 巢湖的潮涨潮落,一起优悦一下”宣传语已从节目库中删除,今后将不再播放该条宣传语。

2、巢湖之声目前已经开播的自办节目有《morning秀》、《938维权》、《缘来是你》、《汽车双声道》、《镇街风采》、《健康有道》、《下班万万岁》等。下一步将考虑市民和听众的实际需求,适当策划、增加自办节目,丰富节目内容。

3、巢湖之声的评书机广告宣传只是在整个评书节目中占据了大约15秒的宣传时长。该频率目前已紧急要求评书节目提供方在今后的供片工作中对于评书机宣传方式进行合理的调整。

4.合肥资讯广播一直独立开展生产经营,为了更好扩大该频率知名度和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该频率在本地市场的影响力,该频率近些年来一直尝试和优质文化传媒公司在节目创意、频率形象包装以及线下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但是经营生产从未外包给其他任何音乐传媒公司。

5.合肥资讯广播从未播出过“YES潮流音悦台”的呼号,在宣传过程中没有变更和改动“合肥资讯广播”标准呼号,只是根据该频率受众的年龄特色所涵盖的潮流年轻人群,曾经以“CCFM881”、“安徽首家美食音乐电台”作为合肥资讯广播的slogan(口号、广告语)进行辅助性的形象配合宣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