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给巢湖之声出点小建议。
来信人: 汪** 来信时间:2021-04-07 22:56
最近起,FM93.8每个整点,最好玩的,最好听的,最好吃的。含有巢湖之声呼号的宣传语,整改不播了。但是整点报时之后,呈现出不报呼号的现象。希望贵台重视,录制个宣传“巢湖之声”呼号的片花,在每个整点播放。 现在整点只说优悦938,不然很多听众,都不知这是哪个台,盼整点能有个规范的台呼!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4-09 16:0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收到您4月7日在局长信箱反映的有关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合肥广播电视台核查有关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巢湖之声广播已于4月9号开始规范播出呼号,该频率负责人已专门向您通报了整改情况,您对该频率虚心听取听众意见和建议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