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广播电视台帮女郎抖音官方号发布了与我经历的事实不符
来信人: 白** 来信时间:2021-09-01 16:22
安徽广播电视台帮女郎在抖音官方上8月31号发布的(年轻妈妈带女儿逛街被抱走时四个月大,苦寻四年终于找到线索)相关三个视频,严重与事实不符。我是收养孩子的养父,孩子是她外公写了送养协议书,送养出来的,根本就不是什么拐卖儿童,帮女郎官方号既然说是拐卖儿童,严重影响我和我家人的社会名誉,望严肃处理。盼!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9-03 15:5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反映的安徽广播电视台帮女郎抖音官方号发布的视频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投诉已收悉。我局接到投诉后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安徽广播电视台对该情况进行核查,并作出相应处理。安徽广播电视台接核查通知后,立即下架了该系列短视频,对视频发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审核力度,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出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