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我省税收公益广告在全国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7-23 17:06来源: 局传媒机构管理处浏览量: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示了第四届全国税收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我省宣城、合肥、黄山、阜阳、铜陵等地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共有11件公益广告作品获得表彰和扶持,我省获奖总数位列全国前列。

近年来,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制播、评审和宣传工作,主动将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纳入安徽省广播电视精品专项资金扶持奖补范围,专门印发了《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奖补试行办法》,并每年组织一次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工作,拿出数十万元对获奖项目给予资金奖补,有效调动了各级播出机构、影视制作机构、高等院校及相关个人创作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积极性。自2016年以来,在广电总局组织的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中,省局先后3次被表彰为“优秀组织机构”,8家广播电视台先后被表彰为“优秀传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