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关于安徽省2020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优秀原创网络视听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27 09:59来源: 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浏览量:

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网信办、教育局、团委,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省直有关单位、有关高等学校、影视制作机构:

在省广电局、省网信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发起的安徽省2020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推选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349件,经专家组评审,评出优秀原创网络视听作品40件,优秀组织奖6个,现予以通报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做好表率, 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原创网络视听作品。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重视每年举办的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活动,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推选出更多导向正确、制作优良的网络视听作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

 

附件:1.2020年度原创网络视听作品获奖名单.xlsx

      2.优秀组织奖名单.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安徽省教育厅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