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省局在2019年度全省政务公开、政府网站等工作考评考核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14 11:26来源: 局办公室浏览量: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2019年度全省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政府网站暨政务微博微信工作考评考核结果通报,省局喜获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和政府网站暨政务微博微信工作先进单位,李忠根同志荣获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个人。这是省局连续7年被评为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省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加强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推进决策和执行公开,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大力推动政府网站建设,进一步规范政务微博微信管理,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微博微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为更好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良好的政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