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安徽局打造高素质广电人才队伍

发布时间:2020-08-14 11:29来源: 国家广电总局浏览量:

    安徽广电局从四方面着力打造高素质广电人才队伍。一是理论学习强基础。发放理论读物千余本,用好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学习平台,开展常态化评价考核工作,组织学习研讨活动,开设意识形态、党史新中国史等专题讲座。二是业务培训提素质。围绕精品生产创新创优、媒体融合发展、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安全播出管理等,立足智慧广电学堂,开设多个专题培训班,培训覆盖省、市、县三级广电系统干部千余人。三是选拔评优树标杆。建设局媒体融合、产业发展专家库以及广播电视新闻、电视节目(栏目)、纪录片、广播剧、动画片、播音员主持人专家库,凝聚智库力量;组织选拔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和青年创新人才75名,加强系统人才储备。四是政策激励善作为。创建“模范机关”,出台关于贯彻落实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表彰先进,对局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予以表扬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