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我省少儿节目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4 11:16来源: 宣传处浏览量:

    近日,2019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省局推荐的3个节目入选扶持项目名单。其中,合肥广播电视台制作播出的《童话亮晶晶之我的中国梦系列》入选“精品广播节目”,安徽广播电视台制作播出的《星星梦工厂——暑假欢唱季》入选“扶持广播节目”、《非童凡响——蚁童阳光夏令营》入选“扶持电视节目”。省局宣传处在2019年度少儿节目精品专资申报过程中表现突出,入选“优秀组织机构”,成为全国五个“优秀组织机构”之一。

   近年来,省局高度重视少儿节目发展,通过政策鼓励、资金扶持、制度约束、评奖示范等一系列工作机制,引导推动少儿节目坚持正确导向、强化价值引领、丰富思想内涵、提高质量品质,全省涌现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趣味性强的少儿广播电视节目,受到广大未成年人欢迎。下一步,省局将在继续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握导向、强化监管、加大扶持,广泛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和各类优质资源,不断为全省少儿节目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创造更好的创作条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