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预算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08:19来源: 办公室浏览量:

一、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委托,现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发出招标公告,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HPZB-2020-105;

(二)项目名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

(三)招标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采购一次性档案数字加工服务,要求按照省档案馆关于档案数字化的标准,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约5万件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处理,并在数字化加工处理后,协助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完成向省档案馆移交档案工作。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业务范围必须包括档案数字化加工或数据处理类项目);

(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中标人分包或转包。

三、磋商文件领取

(一)领取磋商文件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二)领取磋商文件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东2幢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部201室,磋商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三)领取文件时须审查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无须提供);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及服务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上证书证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成册。

四、响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9日下午3:00在安徽省广播电视局11楼会议室(桐城南路355号)。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省局门户网站、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pzxjt.cn/)同步发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联 系 人:崔主任

电    话:0551-6282052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善鸿

电    话:1735511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