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乡村振兴

致全局干部职工关于消费扶贫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2来源: 局公共服务处浏览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寰宇。消费扶贫汇聚起全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伟力!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和洪水灾情双重冲击,部分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出现滞销卖难问题,能否尽快把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益,直接关系脱贫攻坚战能否如期全面胜利。为此,中央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明确将其作为今年脱贫攻坚中心工作大力推动。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通过一系列文件、会议、活动强力组织推进,力求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促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

我局作为省消费扶贫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认真按照职责分工抓好相关任务落实。特别是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慷慨支持消费扶贫工作,解囊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为我局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乃至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们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表敬意。

众志千帆举,共赢万木春。当前,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已进入最后的集结号阶段。让我们继续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为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贡献力量,帮助贫困群众尽早脱贫致富,共同迎接中华民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荣光!

消费扶贫,你我同行!

 

                                                                                     省广电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