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2020年全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省广电局问题及整改措施清单

发布时间:2020-12-21 17:03来源: 办公室浏览量:

测评反馈问题

整改措施

责任处室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的信息公开不完整,缺少办公地址、联系方式、负责人姓名等信息。

及时补全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的信息公开内容。

办公室

部分面向社会征集意见时间过短,建议征集时间不少于30天。

重大决策意见征集要严格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要求,在后期制定规范性文件时,确保意见征集时间不少于30日。

牵头制定重大决策的处室

政策文件发布规范度有待提升,部分规范性文件未标注成文日期。

对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梳理,补全成文日期。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要求升级完善,建议在专栏显著位置开设政策栏目。

将涉及到政策文件的目录,包括政策法规、重大决策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等目录,调整到显著位置。

办公室、广电信息中心

监督保障栏目信息补全,缺少政务公开相关培训等信息。

监督保障栏目中有政务公开培训的通知,补齐政务公开培训的信息。

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质量有待提升,建议总体情况中逐项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监督保障等内容。

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进行修改,严格按照目录要求逐项进行修改,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