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财政资金 > 审计信息

省广电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论证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7:43来源: 规划财务处浏览量:

6月17日,省广电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论证评审会。会议由局规划财务处主持召开, 局二级巡视员胡文生、省委宣传部等专家评委和有关业务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对局宣传处、科技处、公共服务处、省广播电视监测台、省音像资料馆等5家单位,共9个项目进行论证评审。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建设规模及内容、投资测算和效益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评审组听取了各项目的介绍后,对项目立项等细节进行逐一提问,深入了解项目实施的依据、可行性、必要性以及效益性等。

评审会后,胡文生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研究,认真吸取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方案要做到规范、合理、符合实际,要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三是提升项目立项水平,为下一步的项目落地实施奠定基础,为资金使用精准、安全、高效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