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本级文件

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播电视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级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2来源: 公共服务处浏览量:

淮南、滁州、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省广播电视台:

根据《“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发改社会〔2017245号)、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广播电视项目投资计划分解执行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财规字〔202043号)文件精神和总局部署要求,省局决定近期组织对我省2020年广播电视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0年实施的10项广播电视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附件1)。

二、验收程序和内容

(一)开展自查。有关广播电视台或广播电视发射台站事先完成自验并准备好自验材料(一式两套),内容包括:工程组织实施情况及有关文件、制度、方案,工程决算情况,工程经费支出会计凭证(含发票)复印件,工程效益评价及有关意见、建议。自验材料现场交给验收组。

(二)现场检查。1验收组审核建设台账资料,重点检查是否按要求规范使用中央下拨的建设经费,查阅工程经费支出会计凭证(含发票)等;检查地方资金配套及使用情况;检查招标文件采购内容是否符合资金使用要求。2、实地查看。现场查看核对工程内容及工程量。

三、验收主体

此次验收工作由省局统一组织实施,验收组由省局抽调相关业务人员和财务人员组成。

四、验收时间

2021831日至910日。

省局验收组将根据验收情况,现场反馈验收结果,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视情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会同有关部门严肃处理,并记录在案。

 

附件:1.《“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广播电视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省级          验收表

          2.202010个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目录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