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展禁止传销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推选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04 08:19 来源: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市场监管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和省广电局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止传销规范直销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推选大赛,向全社会普及抵制传销、预防传销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全面认清传销的本质及其危害,增强防范意识,提升识别能力,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

本次大赛以“禁止传销、规范直销,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举办时间为今年5月至12月。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品,主要面向省内热心禁止传销宣传工作的各类新闻媒体、广告公司、各级各类学校等单位和广告、平面设计爱好者。征集的公益宣传作品分为影视类(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和平面设计类两个类别。征集的作品要突出主题,能充分揭露传销的害人特质,指明识别、远离、拒绝和打击的方法、途径,倡导广大直销企业规范、守法经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拒绝、远离传销,积极参与禁止传销,共建诚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