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电局深度参与长三角广播电视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2 16:50 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广电局从四方面深度参与长三角广播电视一体化发展。

一是健全合作机制。沪苏浙皖广电行政主管部门联合签署《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规划发展合作等10项合作内容,完善信息互通、定期会商、政策协同等联动机制。

二是推动宣传联动。召开首届长三角一体化纪录片高质量创作研讨会,牵头拍摄纪录片《潮涌长三角》,列入广电总局重点纪录片选题。指导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设立《我们长三角》专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开展评选推优。参与首届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行政执法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推报参评案例13件。

四是深化合作交流。以展会展览为载体,组织科大讯飞等18家企业集中参展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