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到局信息中心指导机关食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1:32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到信息中心详细听取了近期食堂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食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杨凯指出,近期信息中心积极推进地下车库车位优化、照明整修和局会议室灯光改造、桌椅更换等多项工作,成效显著。在食堂改革过程中,信息中心同志们认真谋划、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扎实工作,食堂饭菜质量明显提升,得到机关干部职工普遍好评。

杨凯要求,下一步机关食堂管理工作,一是要加强管理,严格控制成本,抓好日常监管,避免出现跑冒滴漏现象;二是要保证质量,严抓菜品选择和原材料采购验收关,做到合理搭配;三是要提升服务,不断丰富小卖部货品种类,更好地满足机关干部职工的个性化需求;四是要严格标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就餐期间的防控措施,制订验菜、卫生等标准,形成一套完善的管理工作体系,确保食堂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