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0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日上午,省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十四五”规划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职责,立足实际 ,针对“十四五”期间的思路举措、目标任务、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下一步开展课题调研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训义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规划编制是一件大事,也是大家的事,各部门各单位要协同作战,主动担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实施;规划编制既要抬头看天,也要低头看路。要切实做到熟悉上情、了解下情、借鉴他情,同时要把握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科技创新等机遇挑战,科学引领我省广播电视业发展;规划编制要提速提质,确保高标准落实。各处室、各单位要加快工作节奏,争取工作主动,既要在调研中提炼“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方向、目标任务、重点项目和工作抓手,也要着力做好“十三五”规划的总结评估工作,聚焦问题根源,提出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