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合肥地区网络视听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1:36 来源: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6日下午,省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主持召开合肥地区网络视听协调会,会议的主题是:分析形势,明确任务,促进交流,共谋发展。合肥地区各网络视听服务机构、省IPTV分平台、安徽电信公司、安徽移动公司、合肥市广电局、部分社会影视制作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就上半年省局在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主题宣传开展情况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作品征集评选,网络视听节目季度推优,精品工程创作,重点网络影视剧备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主题宣传、首屏首页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重点工作,尤其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和网络视听“十四五”规划工作提出了谋划思路。会议听取与会单位上半年网络视听工作开展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对落实网络视听主题宣传,制定产业扶持政策,网络直播扶贫助农,丰富IPTV平台节目内容,AI技术合作使用,网络影视剧选题创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各单位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共识,拓宽了行业视野和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