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0:15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1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省局宣传处负责人陪同坐班。

在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后,朱训义指出,2019年窗口以辛勤的汗水换来了考核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作为单位的形象,社会观察的前哨,随着社会进步、文明发展、群众呼声、政府规范化管理水平的提升,窗口工作也呈现出新的变化。为有力应对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带来的新要求、科技发展带来的新挑战、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战略带来的新机遇,朱训义要求:一要以高标准确保高质量,窗口要继续发扬争创一流的作风,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高标准力创工作的新佳绩;二要以主动争取各方联动,窗口要积极谋划、主动对标,取长补短,积极争取后台处室、省内厅局、长三角地区的全力支持与协同联动;三要以时间换取发展空间,经常换位思考,千方百计有效压缩群众办事时限,让窗口办事像网购一样便捷,切实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