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开展“十四五”规划智慧广电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1 12:06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省广播电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省局近日启动“十四五”规划智慧广电建设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率调研组赴相关广播电视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活动。省局科技处、规划财务处、广播电视监测台、广播电视科研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先后来到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旭辰达电子科技公司和安徽广播电视台,仔细询问企业产品性能,详细了解5G、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智能拍摄等新技术在广播电视领域应用情况,分别在企业现场、安徽广播电视台召开了智慧广电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还邀请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代表到省局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对调研对象关注关切的政策资金支持、项目申报等事项予以解答和指导,并就“十四五”智慧广电建设的思路举措和重点项目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大家畅议行业大势,共商发展大计,为加快推动我省智慧广电建设凝聚力量、明确方向。

智慧广电建设作为我省广播电视“十四五”时期的“重头戏”,是新时期实现我省广播电视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下一步,省局调研组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周密细致的专题调研,为顺利完成省广播电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