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1:52 来源:局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激励军转干部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广播电视创新性发展中再立新功。7月31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局军转干部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局军转干部代表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个人学习和工作体会。

董荣强调,军转干部都是经过党、国家和军队长期培养和锻炼,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是省广播电视局的宝贵财富,希望军转干部一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讲政治”体现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二是坚持不懈地提素质,要找准适应工作的新定位,练好“四力”的基本功,把准业务政策的方向盘;三是久久为功地抓落实,要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盯住问题一抓到底,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四是心存敬畏地守底线,要守牢纪律底线,守牢政策底线,守牢道德底线。大家表示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在新起点上用新作为书写人生新篇章,为广电事业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