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赴安徽广播电视台调研广播电视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17:21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5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局宣传处和监管中心一行赴安徽广播电视台,就广播电视宣传、精品创作和行业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朱训义认真听取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张阿林副台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广播电视宣传、精品创作、评奖评优和阵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朱训义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广播电视机构面临着挑战多、任务重、要求高的新形势,特别在行业转型提升期,要抓主抓重,攻坚克难,进一步夯实主流媒体地位。

朱训义强调,广播电视机构要适应形势和任务的变化和挑战,进一步攻坚克难、强化优质内容供给。尤其是卫视新闻联播,要进一步深化“头条”建设,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围绕重大事件和重要节点发出时代之声,进一步改进表达方式,进一步提高选题策划能力、内容把握能力、讲故事能力和传播能力;广电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继续搞好服务,不断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监听监看工作要加强总体谋划,进一步为中心大局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