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十四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课题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8-11 11:28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局规划财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下午,省局组织部分单位开展“十四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建设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规划调研座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出席座谈会。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及其所属部分单位、合肥广播电视台、合肥有线宽带网络有限公司等7家行业单位以及省局公共服务处、规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参加单位就有线电视服务、有线电视网络数字化双向化改造、有线电视乡村通达、对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体收看有线电视政策优惠、电视购物频道开展消费扶贫、互联网+扶贫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十四五”期间围绕着提供更加均等更加优质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充分发挥广播电视融媒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举措、计划安排和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商。

“十四五”时期是广播电视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必须紧密对接国家关于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等战略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项目带动、科学可行,重点提升农村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水平和内容供给能力,着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均等化、智慧化、精准化。

下一步,省局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调研组将继续深入有关行业单位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为科学规划“十四五”发展重点方向和主要目标任务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