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荣赴黄山、芜湖开展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4 11:47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至11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率局传媒机构管理处、政策法规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科技处、监测台等部门负责同志,赴黄山市、芜湖市开展“十四五”规划广播电视行业阵地管理专题调研,并结合调研开展2020年“双随机”检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黄山市、芜湖市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局以及相关播出机构、传送机构、节目制作机构负责人关于“十三五”以来广播电视行业阵地管理的情况介绍和“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及远景规划等。省局相关处室同志在会上及时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市局及相关机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当场给予回应和解答。

董荣强调,广播电视是宣传思想战线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要牢牢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认真谋划“十四五”行业阵地管理发展远景规划,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在新时代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结合调研,调研组相关检查人员先后对有关播出机构、传送机构、节目制作机构、境外卫星电视接收用户进行了“双随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