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到省音像资料馆指导电视节目审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7 来源:省音像资料馆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上午,省音像资料馆(省电视节目供片中心)召开三季度电视节目审片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局电视剧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议认真审议了拟采购的14部电视剧,包括:电视剧题材、发行许可证、故事梗概、片花、初审评分、采购价格等因素,一致通过了14部电视剧的采购意向。

朱训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音像资料馆电视节目审片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电视节目意识形态工作,并就电视节目采购供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抓好落实重大时间节点和重要宣传主题电视节目供片工作;二要注重陶冶情操,善于学习积累,紧跟国家政策形势变化,全面提升综合素养,扎实做好电视节目采购评价分析工作;三要多维度把握电视剧目题材内容,切实提高电视节目供片质量,优化我省电视节目结构;四要主动加强调研座谈,充分了解市县台的节目需求,精准提供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更好服务我省市县台电视节目播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