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研究推动脱贫攻坚及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17:42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陈烨主持召开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9月1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局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消费扶贫工作专班方案》,研究讨论了下一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及其与乡村振兴衔接有关事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扶贫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省局对舒城县汪湾村定点帮扶工作成效突出,为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消费扶贫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早谋划、早推动,全力以赴做好行业扶贫和定点帮扶工作,确保完成汪湾村7户18人脱贫硬任务,确保做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