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全省广播电视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1:57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政务服务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省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业务水平,近日,省局在六安市举办了全省广播电视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全省各市、省直管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负责行政审批和广播电视业务工作的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业务骨干就我省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结构,实现省、市、县三级事项清单规范化编制、一体化呈现作了专题授课;省局政务窗口人员通报了2020年我省广播电视系统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对推进广电系统政务服务“一网通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广电系统常办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需把握的重点内容和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答疑。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广播电视领域政务事项办理水平、明晰了工作重点、规范了办事程序、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