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09:33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2日,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蒋麟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广播电视电子证照应用情况。

蒋麟指出,窗口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对标对表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要求,便民创新,政务服务工作每年都有新气象,每年都有新变化。就进一步做好窗口工作,蒋麟要求,一要优化广电营商环境见实效,立足广播电视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以高效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二要守好广电政务服务阵地抓创新,以开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为契机,积极推动“机器审、秒办理”智慧服务,与相关厅局横向沟通并联审批,与系统内市县局纵向协调多级联动,推出“办好一件事”广电事项,深入推进广电政务服务改革,以贴心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三要筑牢窗口服务意识防风险,将群众评价作为窗口工作的检测器、探照灯,认真办理每一件事项,以规范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