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赴安庆开展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6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8日至30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赴安庆市望江县、潜山市、太湖县等3县市对广播电视行业财政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应急广播、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改造等重点项目实施以及我省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调研。局规划财务处、科技处、公共服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朱训义一行听取各地相关工作汇报,调阅专项资金支出财务资料,实地查看调度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改造和应急广播建设推进情况,及时指出各地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朱训义强调,一要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程序规范,注重绩效;二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三要抓好应急广播建成后的功能发挥,确保“建得成、管得住、用得上”,处理好“四种关系”:平时与战时的关系、建设与使用的关系、宣传表达上“普通话”与“地方话”的关系、节目时长与时段的关系;四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广播电视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聚焦智慧广电、“媒体+”,推动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