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1:39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0日,受省局主要负责同志委托,局二级巡视员李诗谊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在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之后,李诗谊指出,窗口是省局的一面旗帜,行政审批办这支队伍是省局的一支先锋队,窗口在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非常不易。就进一步做好窗口工作,李诗谊要求,一要进一步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化压力为动力,持续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充分调研企业群众办理渠道多样化需求,持续做好政务服务网上、网下一体规划、同频共振;三要进一步推进工作创新,瞄准政务服务政策要求、技术支撑,超前谋划广电政务服务工作,做到既能服务群众,又能在改革创新、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中体现广电特色;四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过硬素质,增强业务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