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率队赴安徽创新馆、名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9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2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率公共服务处、媒体融合发展处、机关党委、广播电视信息中心等4个党支部15名党员赴安徽创新馆、名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家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围绕着“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不仅汇聚了我省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也全面展示了安徽创新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近距离地体验了我省在量子信息、托卡马克核聚变、智能语音、装备制造、公共安全、新材料、生物医药、无人机、智慧新能源等方面的丰硕创新成果。


安徽名人馆被省政府命名为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采取“以史为纲,以时为序”的方式集中展陈了100多位安徽名人的风采。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按照远古、秦汉、唐宋元明清、民国到新中国的历史时间顺序,仔细聆听了解一个个穿越时空的传奇人物、一段段历史尘埃掩不住的生动事迹,深切感受到安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感受到安徽厚重悠久、影响深远的人文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安徽的悠久历史文化、传承光荣的革命传统、激发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