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烨到省广播电视科研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09:27 来源:省广播电视科研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到省广播电视科研所调研指导工作,局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科研所所长汇报了这几个月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之后,所有干部职工们也逐个发表了对科研所新气象新风貌的感想和今后工作的新期待。会场互动气氛热烈、温暖。

陈烨首先对近一段时间科研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几个月来科研所在新班子带领下发生了很大变化:政治生态好转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改变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接着,陈烨对近期科研所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抓好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二是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的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来认真谋划科研所明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安排。三是要紧紧围绕省局中心工作和科研所的核心职能来开展工作,加强科研创新,发挥科研所优秀人才队伍潜力,在应急广播、智慧广电等领域积极谋划。四是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履行一岗双责,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尤其要加强制度建设,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五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清算注销工作,要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按时完成清算注销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