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到公共服务处党支部指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9 11:52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参加公共服务处党支部会议,指导“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研讨交流。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张苏洲、王亚非、赵正永、张坚等反面典型案例,围绕“深化理论武装、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等方面谈认识、谈体悟、谈整改落实情况、谈依然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下一步提升方向。

杨凯对公共服务处党支部的学习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同志们的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职责任务,真实真切,体现出了警示教育的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从“以案示警强化法纪意识,以案为戒查摆剖析问题,以案促改提高工作效能”三个方面抓落实,不但要讲得好,更要做得好,要把警示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新时期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在现有基础上,积极主动把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向纵深推进。对于下阶段工作,一是起点要高、站位要高;二是积极创新、争取突破;三是加强统筹、突出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