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到省音像资料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6:34 来源:省音像资料馆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9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局规划财务处、电视剧处有关负责同志到省音像资料馆,开展党支部联系点指导工作。

省音像资料馆党支部副书记邓成华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支委和党员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朱训义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音像资料馆下半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省音像资料馆展现出新气象新面貌,服务中心更紧了、凝聚力更强了、制度执行更严了、下基层更频繁了。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细化电视节目采购评分标准,着重把握作品在故事内容、演员阵容、制作标准等方面的细节要素,对特殊题材、敏感话题和专业领域加强审查把关,选取更多符合时代主题和现实话题的精品佳作;二要做好采购电视节目成本核算,从南北区域差异、不同年龄层次受众、发行社会效益等方面做好市场调研,运用财务数据精准有效地做好成本效益分析,为今后电视节目采购和发行工作提供有力数据支撑;三要重视音像资料建设,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省局工作部署要求,加强音像资料收集整理,多收集有价值有意义的音像资料,努力打造具有徽风皖韵的音像资料库;四要着力抓好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及时跟进学习有关新闻宣传、文化建设和媒体融合的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党性修养、个人素质,使支部建设真正实现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单位事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