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荣到省局人事处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7 来源:局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参加局人事处党支部会议,指导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董荣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党支部的工作。他指出,人事处党支部干部队伍素质较高,工作成效逐年提升,同志们的发言有思考、有建议、有启发。对人事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与当好参谋相结合。不仅要贯彻落实好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还要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当好参谋助手。二是培养队伍与自身建设相结合。要不断提升文字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化解矛盾能力,做到公道正派、热情服务。三是抓大事与抓小事相结合。人事工作无小事,工资、福利、档案、干部信息等都与个人息息相关,每件事都要认真细致,当成大事来抓。四是抓业务与抓党建相结合。对照先进支部标准,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内容,推动党务和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形成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