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全省广播电视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7:31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省局召开全省广播电视统计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安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局长魏武作开班致辞。省广播电视台、省广电集团和各市、县局分管领导、统计人员,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我省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统计工作,并对下一步广播电视统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朱训义对提高统计工作质量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广播电视统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坚持依法统计,全面防范统计数据造假、弄虚作假行为;三是担当作为,努力做好广播电视统计重点工作。在广播电视统计工作座谈交流会上,朱训义提出,下一步,一要做好数据库的整理工作;二要分清主体责任,建立科学的考核制度;三要加大业务培训;四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