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党务工作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0:43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人员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和部分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陈烨对全局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抓好新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陈烨强调,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推进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加强谋划,紧紧围绕抓大事、补短板、创品牌谋划新年度工作,切实做到跟上形势、贴近实际;二要突出重点,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提高制度落实质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做到服务中心、发挥作用;三要勇于担当,广大专兼职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学习研究、勇于担当负责、注重团结协作,切实做到履职尽责、胜任本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