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网站第四季度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4 11:23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省广播电视局网站在省直机关网站中综合排名靠前。

近年来,省局网站认真贯彻局党组工作部署,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完善,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政府网站工作先进单位。今年,省局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调整新闻信息版块,新增统一登录等功能,完善搜索服务,优化版面编排,增设“视听安徽”等具有广电特色的专题专栏,网站运行维护的“硬实力”大幅度提升。除此之外,网站还完善相关制度,对投稿和发稿流程、视听图片资料运用、日常读网检查、信息发布绩效考核等作了进一步改进,切实增加网站运行维护“软实力”。

今后,省局网站将继续履行好网络宣传主渠道、主阵地和主战场的职责,努力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将省局网站建设为一个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的全省一流政府部门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