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带队赴省台开展媒体深度融合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9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带领部分市广播电视台(传媒中心)、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等,赴安徽广播电视台开展推进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观摩学习。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邵晓晖陪同。

杨凯一行听取了省台关于融媒体工作室、移动传播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深入皖云科技传媒公司、融媒体工作室生产区、AH SPACE直播基地进行现场观摩。随后,杨凯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省、市、县广电媒体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中的有关问题。

杨凯强调,目前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已经进入深水区,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省、市、县广电媒体要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运营模式,加快优化整合、深度融合,推动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同时,他希望全省广电媒体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上下沟通和协调联动,积极推动打造以省级为中枢、市级为节点、县级为网点的媒体融合生态圈。

合肥、淮北、芜湖、安庆市广播电视台(传媒中心),肥东、肥西、长丰、临泉、界首、广德、东至、潜山、休宁县(市)融媒体中心,省广电局媒体融合发展处负责同志等参加观摩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