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指导重点电视剧《国家情怀》拍摄杀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7:21 来源:局电视剧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8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赴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题材重点电视剧《国家情怀》剧组所在地金寨,探班并指导拍摄杀青工作,推进后期制作和播出安排。局二级巡视员李诗谊、电视剧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朱训义在拍摄现场实地了解了摄制进度、档期安排和安全防疫等情况,向全体剧组人员表示了慰问,参加了剧组杀青仪式,并与该剧第一出品方省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黄伟、承制方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项目组有关负责人等深入交流,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朱训义指出,电视剧《国家情怀》得到了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入选中宣部“2020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影视产业发展项目”、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和省委宣传部2020年重点文艺项目。省广电局对电视剧《国家情怀》高度重视,从立项以来一直全力指导推进项目创作生产,今后还将继续发挥政府部门职能作用,为该剧的顺利完成和播出做好引导、管理和服务保障。对下一步工作,朱训义提出,希望创作团队一是把控质量,从字幕、配音、特效等细节严格把关,压实各部门责任,全面把握创作导向、提升制作水平;二是把控进度,严格项目管理,确保创作如期完成并提交送审;三是把控成本,按照总局关于控制制作成本和资金配置比例的有关要求做好成本管控,争取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四是把控档期,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宣传节点,突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主题,积极与央视、各大卫视和重点视频网站沟通合作,争取在重点时段和平台播出,取得良好收视效果。

活动期间,朱训义率电视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金寨县红军广场、金寨县烈士纪念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